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原来随手拍有神奇的治愈功能,你能从中发现世界的美好

原来随手拍有神奇的治愈功能,你能从中发现世界的美好

时间:2017-08-17 17:06 来源:时尚芭莎

再坚持微笑的你是不是偶尔也会被压力打倒?如果告诉你有一些图片可以瞬间帮你赶走所有的不愉快你相不相信?真的,他们的照片有神奇的治愈功能,保证你看了之后帮你暂时忘掉烦恼,发现美好。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治愈静物照

充满仪式感的生活更美

只要你认真地对待生活,生活就会认真地回报你;你给予生活仪式感,生活也会回报给你美感。

Sawa就是那种认真享受生活的人,看她的照片你就知道,她的下午茶时间总是充满仪式感,精致而美好。

她会在咖啡周围精致地摆上各式各样的花环,于是乎原本简单的下午茶时光,瞬间就被她装饰得诗情画意。

花环已经够迷人了?还有更美的!Sawa也会精心地在咖啡周围摆一些花束,并且还十分注重色彩搭配。

对Sawa来说,生活的美好不仅要靠寻找更要自己去创造,所以她不管是与朋友一起相处还是独处,都会经过一番精心布置,然后安心享受这段时光。

想简单点就用一种花来装饰,单一却并不显得单调;想丰富点就多选几种花搭配来装饰,多彩但并不繁复。

即使外出与朋友一起和咖啡,没有花朵相伴,也要将桌面布置得充满仪式感,在美中享受时光。

她给自己每一张照片都备注上了日期,像写日记一样记录下这一天简单的美好。

想知道她这些花从哪里来了的吗?因为Sawa非常喜欢花,所以她的后花园种满了各式各样的花!

不仅室外花园种植许多花,室内也有许多盆栽,能看出这位小姐姐对花到底有多热爱了吧~她也会将许多花朵制成干花储藏在玻璃瓶里面,也是美美的。

Sawa用自己对待生活的仪式感,向周围人传递她眼中生活的恬淡与舒适,治愈着不美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