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曲奇的世界你懂吗?ins博主:它可以变成裙子包包高跟鞋美翻你!

曲奇的世界你懂吗?ins博主:它可以变成裙子包包高跟鞋美翻你!

时间:2017-06-12 15:5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带你回到童年时光

ins: okashinoouchi.yuki

这个曲奇博主是从baby出生后才开始做曲奇的。或许是baby的关系,她手下的曲奇饼干总是充满童心。

她经常用卡通人物的形象来做曲奇,完全让小朋友们失去了抵抗力。

大熊在她这里都是各种表情,开心的大熊,生气的大熊,受到惊吓的大熊等等,不管哪种都很可爱~

在她baby生日时,她做了一个海绵宝宝的曲奇。只不过,这个版本海绵宝宝的脸有点儿宽~

博主做了一个表白小熊主题的曲奇。看这个小熊准备了这么多礼物,还有那可怜巴巴的眼神,这个表白你忍心拒绝嘛~

博主还会将生活中的物品做成曲奇,就像小孩子们爱玩的过家家游戏。

博主做的裙子曲奇也超级美!有日常的花裙子,还有婚纱!

她还做出了许多baby的衣服,各个形状各个花纹都不同。好羡她的baby有这么一位细心的妈妈~

圣诞节的时候,博主不仅做了一些圣诞老人,雪人袜子,手套形状的曲奇,还做出了立体的房子,圣诞树和雪人!

博主曾经还用曲奇做过更细致的房子,连院子都有~对这种大门完全没有抵抗力!

博主偶尔还会晒出她的baby哦,像曲奇一样超级可爱有木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