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曲奇的世界你懂吗?ins博主:它可以变成裙子包包高跟鞋美翻你!

曲奇的世界你懂吗?ins博主:它可以变成裙子包包高跟鞋美翻你!

时间:2017-06-12 15:5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曲奇的艺术世界

ins: rh.bake

博主Risa是日本的曲奇艺术家,做曲奇对她来说已经不仅仅是做甜点,而是一个学习,实践与分享的过程。

花朵曲奇九宫格,不仅每一个格子里面的花朵都不同,而且神似中国的刺绣作品。

白色圣诞节主题的曲奇,博主将曲奇做成了蛋糕的形状已经十分逼真了,连蛋糕的装饰物花朵里面都细致地装饰上了小珍珠。

博主还将曲奇做成过猫头鹰的形状,配了一句话“we are all difficult and all wonderful”。每一个都很可爱怎么选呢?

博主还特别擅长做出立体的形状。看这些立体的小花,是不是特别逼真!连碰一下都舍不得~

看这些立体的蝴蝶和蜻蜓,是不是感觉下一秒就会飞走了?

如果没有手做对比,真的很难想象装有这么多小花朵的花篮曲奇竟然只有手掌大!

不仅是花,博主还可以在一个曲奇饼干上创造出海底世界!是不是很有童话故事的感觉?

再看看博主手下的猫咪曲奇,竟然包含了许多状态下的猫咪,奔跑的,跳跃的,静止的,猫奴们的大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