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刘亦菲又跑去别人婚礼“抢镜”了?最美伴娘只服神仙姐姐!

刘亦菲又跑去别人婚礼“抢镜”了?最美伴娘只服神仙姐姐!

时间:2017-05-08 09:5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友谊虽然低调

但却倍加珍惜

20170508015143

刘亦菲一向低调这事儿粉丝们都知道,不过粉丝们也是real辛苦,自家明星跑去当伴娘的事还是看了别人的微博才知道。还不是因为刘亦菲太低调!

20170508015156

不过刘亦菲之前曾发微博祝福新人,对自己的亲舍友毫不吝惜赞美之词,路人都要被这份友谊感动了。

timg

刘亦菲与张靓颖的闺蜜情也是一起上快本才知道的,谁让她们不秀“恩爱”。

20170508084434

刘亦菲去看演唱会都是偷偷地去,要不是张靓颖在台上说出来送《天下无双》这首歌给心中永远的仙女,粉丝还被蒙在鼓里呢~

20170508015204

虽然低调,但是刘亦菲可是一直关注着好友的动态呢。看到闺蜜取得好成绩,自己也超级开心!

timg

刘亦菲和唐嫣虽然都曾出演过仙剑系列,但却并没有因此而认识,而是《露水情缘》这部电影让俩人成为了好朋友。

20170508095827

从那以后俩人就成了彼此免费的宣传员,好友一有新作品出现就力挺~

20170508023243

刘亦菲和舒畅这对可以称为老友了,15岁因为《金粉世家》而成为好朋友,虽然之后工作少有交集,各自忙碌,但丝毫没有减弱俩人的友谊。

20170508023241

虽然不常见面但见面依然会有数不清的知心话,看到舒畅的文字,才了解到了两位女孩的坚强成长。

1

看不出吧,神仙姐姐的闺蜜后宫团也是很强大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