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24岁的奶茶妹妹开了个大爬梯,却让这个96岁的时尚界大咖又火了一把!

24岁的奶茶妹妹开了个大爬梯,却让这个96岁的时尚界大咖又火了一把!

时间:2017-04-28 12:02 来源:时尚芭莎

奶茶妹妹在美国举办私人晚宴,据说请来了半个时尚圈的人,但要说里面最耀眼的肯定是这个满头银发,涂大红唇的老太太Iris Apfel!即使你不认识她,但你肯定也会被她特有的时尚感所吸引,这就是她的魔力。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时髦与年龄无关

看到她的照片,年轻的你也许会很惊讶,为什么这一个96岁高龄的老太太会戴一个夸张的黑色圆形眼镜,脖子上和手腕上还会有层层叠叠的珠宝?

不用惊讶,这就是她独特的标志!这些装饰许多年轻人都无法驾驭,但却让Iris演绎出了另一种味道。

有许多看似并不出众并且毫不搭调的饰品,在别人手里可是只是一堆很鸡肋的装饰,但到了她手里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样,会搭配出令人惊喜的效果。

Iris买衣服有自己的一套哲学,她曾说过自己永远都不会为了买限量版而去派对。但是遇到喜欢的衣服试也不试就会买回家,如果买到不合适的衣服,就会做成枕头。

Iris从来不穿Chanel,理由竟然是她认为别人穿比她穿好看~

她很钟爱男士牛仔裤,因为她觉得穿起来很合身,并且她自己表示不大愿意买15美元以上的牛仔裤。

她还特别喜欢夸张的平价珠宝,因为她觉得这些更好玩更有戏剧特色。所以她收集的古董里面,既有真正来自于18世纪的昂贵的珠宝,也有街边摆卖的新奇玩意。

Iris曾说:“我喜欢的不是大家喜欢的东西,而是本来就属于我的。”的确,比起自己驾驭不了的东西,真正喜欢的又能展现出自己特色的服饰更难得。

有人曾对Iris说你并不漂亮,她也坦然接受,“也许你永远不会漂亮,但你有比那更好的东西,就是风格”。容颜易逝,唯有风格永存。

美国的本土品牌Kate Spade的广告大片中出现了Iris的身影,和她搭档的是Karlie Kloss,这可震惊了时尚界!要知道这可是一个少女品牌,以前的模特可都是一群20多岁的少女。

虽然年龄违和,但态度却不违和。“永远不要让你自己或者你的穿着太过严肃,年纪没什么好怕的,也不要怕自己会阻碍交通。”这就是Iris对自己对时尚的态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