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24岁的奶茶妹妹开了个大爬梯,却让这个96岁的时尚界大咖又火了一把!

24岁的奶茶妹妹开了个大爬梯,却让这个96岁的时尚界大咖又火了一把!

时间:2017-04-28 12:0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梦想永远不怕晚

不要以为如此活跃的Iris一定在时尚圈驰骋了很多年,其实她是在2005年,也就是她84岁时才进入时尚圈!

Iris之前一直是一位室内设计师。因为热爱古董,她和老公Carl一起创办了古董纺织设计公司“Old World Weavers”。

公司是专门为客户收集饰品,制作成纺织品。她和老公最大的客户就是白宫,曾经服务于9位总统。

Iris的爆红还要感谢纽约艺术博物馆的馆长哈罗德·柯达,在2005年他找Iris想为展览借一些饰品,顺便再借几件衣服,但当他看到Iris巨大无比的衣帽间时,整个人都震惊了。

于是那个展览变成了Iris的个人服装展,从纽约扩散到了世界各地,Iris也成功吸引了无数时尚圈人士的注意。

但她从来不承认自己是一个收藏家,她说她只是一个爱买衣服又不挑的小女孩。其实,Iris从12岁就开始自己购买衣服了,一直买到现在买了80多年。

她不仅仅因为衣品而出名,同样让人惊奇的是她一个仓库的藏品,都是她无数次剁手的成果。

旅行对她的职业生涯来说也很重要,她会在不同的国家淘到自己喜欢的宝贝。

她那满世界收集到的古董和首饰,在她手下全都被赋予了生命。因为品位出众,她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

虽然她自己都惊讶于自己的爆红,但看她将时尚玩转得超级6就知道她为什么成为最高龄的时尚偶像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