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是拥有北京的四合院比较难?还是拥有像张若昀一样的男友比较难?

是拥有北京的四合院比较难?还是拥有像张若昀一样的男友比较难?

时间:2017-04-24 13:18 来源:时尚芭莎

备受期待的《花儿与少年》第三季昨晚终于开播啦!本以为大家会热衷于谈论花儿与少年们的美貌,却不料画风突转,张若昀的家成了热门话题!那就跟着芭姐看看他家究竟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吧!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别致的四合院加蠢萌二哈

什么样的房子人气竟然能超过它的主人?那就是大名鼎鼎的北京四合院!

张若昀住的四合院并没有那么传统陈旧,也没有那么富丽堂皇,却温馨舒适,干净整洁。红色的柱子加门框,再搭配门口挂着的中国结还颇有传统的味道~

房间里面的布置也是简单为主,蓝色的窗帘,蓝色的冰箱,简约风的大餐桌,空间虽然很大但并没有被家具填满。

角落里面还放了一个红绿灯和小型摩托车,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呢?

网友们能看到张若昀的家还要谢谢陈柏霖与井柏然的导游之争,俩人都去了张若昀家里拉票,首先来的是陈柏霖。

因为约定的时间是中午12点,贴心的张若昀专门为陈柏霖下厨!就连节目组都被做菜的张若昀迷倒了,形容就三个字“帅准稳”!

看见这一满桌的美味,是不是太佩服张若昀了?其实,他只做了一道菜,其他的都是外卖······

陈柏霖开始还特别惊讶张若昀的厨艺,张若昀也一本正经地逗他,说很累,说完还偷偷做了一个鬼脸~

后来还是诚实地说出来了真相,但一道菜也已经很有心啦~

后面井柏然3点来他家,还专门夸了一下他的房子,说特别适合养小动物。看来我们的眼光其实都差不多~

张若昀担心井柏然没吃饭又叫了外卖,这么贴心怎么能不圈粉呢~难怪网友们都说想要去张若昀家里做客,吃他烧的饭,玩他的二哈,这样的生活真的太惬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