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春风十里,不如养你

春风十里,不如养你

时间:2017-03-15 19:0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雏 菊

| 令人联想到小荷尖尖 |

春季的粉嫩可爱,从雏菊那里最能找到归处。团团袅袅,青涩迷人,雏菊就像小荷才露尖尖角时那样新鲜,就像初生婴儿般那样纯洁~

雏菊的花语,有“心中的爱”之意。松果对此深有体会呢~盯着一盆雏菊看,就像看喜爱的一个小娃娃般,心里会变得特别柔软、快活,之前翻滚的其他情绪,就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雏菊在春天的气温下生长得欢快,最喜欢15℃-23℃的气温,还特别喜欢晒太阳~听说喜欢雏菊的女子,都还保有一颗少女心哪。

吊 钟 海 棠

| 把头垂下的谦逊 |

一棵植物如果垂下了头,大体会让人联想到缺水,蔫了,或者一蹶不振,可是吊钟类的花卉带给人的精神气质却绝非如此,吊钟海棠就是其中极品。

品种繁盛(多花)而艳丽的花,总让我联想到谦逊二字。 如果自然赠与了很多养分,会感恩得低头,且不辜负自己的天赋,一样盛放着生命~

吊钟海棠更为人所知的名字是倒挂金钟,它的品种实在是很多,却一样的谦虚有礼,一样的美丽无边。从花身上我们总能学到东西,你说呢?

▲这样的吊钟海棠,暗夜里都会发光~

春季的阳台花草远不止这些品种,如同樱花绽放有时,桃花盛开有节,无数植物,每一片芽生,每一朵花开,都在春风吹拂中有度地生长。

最可贵的是,在春雨霏霏营造的雾影冷色调里,鲜花热烈的色彩堪比小太阳,照亮潮湿的心情,还带来愉快的心境呐~你说它们怎么那么惹人爱?!

春风十里,不如养你 ~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文章来源/我的花草生活(qingshanlaonong)

我的花草生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