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次新疆!包揽最缤纷的春季,何况机票比旺季还不止便宜一半~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次新疆!包揽最缤纷的春季,何况机票比旺季还不止便宜一半~

时间:2017-02-17 19:1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大地色:令人叹服的地貌画卷

大峡谷的壮丽与沙漠、废墟的神秘

楼兰古国、大沙漠、魔鬼城...这些标签都是大部分人对新疆最初的印象。你以为它仅是普通的沙漠戈壁,但却发现还有更多大地色的神秘景观值得探寻:无论是深入大峡谷,还是以连绵起伏的天山皑皑雪峰为背景;无论是在火焰山重回儿时西游记的记忆,还是在库木塔格沙漠看大漠的雄辉,你都能勾勒出一幅惊世骇俗的地貌画卷。

||奎屯大峡谷 - 让人惊叹的流水侵蚀奇观

奎屯大峡谷经过河水和雨水的亿万年冲刷、风雪的蚀雕,两岸山崖呈现出惊心动魄、气势磅礴的自然地貌,成就了一处让人惊叹的流水侵蚀奇观。在高处俯瞰,大峡谷光影斑驳,千万年的风雨雕琢,无不让人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 交河故城 最完美最完整的生土都市废墟

(▲图:丙醛 )

吐鲁番交河故城,堪称世界上最完美最完整的生土都市废墟,唐朝西域最高军政机构安西都护府最早就设在此地。一望无际的断墙残壁,鳞次栉比,给人一种苍凉、悲壮的感觉。在交河故城即将永远消逝的时候,人们才猝然发现它的美。然而当走近交河,人们才知道,对这座2000多历史的故城,知道的是那么少……

|| 火焰山  西游记中的念念不忘

在西游记中,火焰山的名气早已不小,而当《爸爸去哪儿》在新疆取景拍摄后,又让这儿火了一把。火焰山之所以叫火焰山,正是因为其重山秃岭,寸草不生,而夏日只是红日当空,地气蒸腾,酷热让人难以忍受。而恰到春季,无夏日的酷暑,天边焰云燎烧,就像腾空而起的火龙。在这里可以重温下儿时的西游记,体验下西经之路的严峻。

地址:吐鲁番市区以东30km左右处

|| 库木塔格沙漠  -  假装在亚利桑那州的北部荒漠

沙漠总是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而库木塔格沙漠更是有“绿不退,沙不进”的奇观缩影,这里是完美诠释古楼兰王国消失的一片圣地。它是世界上唯一与城市相连的沙漠,在鄯善老城向南望去,金色大漠雄浑壮观、千百年来与绿洲长相厮守;优美的沙漠曲线,磅礴的大漠落日,你会感叹果然是中国最美的羽状沙漠。

地址:新疆吐鲁番鄯善县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