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次新疆!包揽最缤纷的春季,何况机票比旺季还不止便宜一半~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次新疆!包揽最缤纷的春季,何况机票比旺季还不止便宜一半~

时间:2017-02-17 19:1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湛蓝色:假装在阿尔卑斯的山脚

蓝天白云与山川湖泊的礼遇

新疆的美不仅仅是花季那刹那的花色,这里永恒的缤纷也少不了天空的展览与湖泊的清澈。除了青海湖、洱海、泸沽湖,在这里同样还有着一块湖面如镜的赛里木湖,远远望去像颗纯粹的蓝宝石镶嵌在连绵雪山之间,还有包揽四季美景的果子沟也霸占了一抹蓝。


||赛里木湖 假装在阿尔卑斯山脚的冰湖

(▲图:@肖歌)

有着凄美爱情传说的赛里木湖,是大西洋的暖湿气流最后眷顾的地方,那走动着的羊群为这“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点缀了生机。暮色时分,开车缓缓沿着湖边欣赏日落是旅行中最美妙的小确幸。雪山的倒影与蔚蓝的湖面相融合,其视觉震撼不逊于阿尔卑斯山的风光。湖畔有牧民的蒙古包可以住宿:在湖边品尝着地道哈萨克菜,像当地人一样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岂不快活!

Tips:

1、赛里木湖位于新疆西部的博尔塔拉州,紧靠伊犁霍城;

2、成人门票70元,收取门票的时间为4月25日—10月10日;

3、湖边终年不化的雪山主要位于西侧,从湖东区正好能拍到雪山下面有湖水的美景~

(▲图:太平洋@网客)


(▲图:@快乐人生)

来果子沟以前,你也许不会相信真有这样一个地方:谷底山花烂漫,蜂蝶飞舞;山峦松塔如墨,林涛千层;山坡野果累累,金黄璀璨;远山雪峰皑皑,冰清玉洁。一年四季的风光竟可以完美融合在一起!很有小瑞士的feel~沟内野苹果树、野杏子树漫布山坡,靠近赛里木湖一侧开放着鲜黄色的金莲花,天空下那种温柔的色调暖得人的心都要化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