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在这样的玻璃花房,享最美四季阳光

在这样的玻璃花房,享最美四季阳光

时间:2017-01-10 15:3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上海一家名叫Phlower的小店,就是这样一间多元素结合的玻璃花房,是花房又是摄影工作室,但鲜花始终是这里永恒的主题。

花房里,从窗台到墙角,每一个角落都被认真对待,除了鲜花,还摆放着店主王小爆从世界各地淘回来的小物件:瓷器、食器,甚至是杂志。

四季花香里,有柔软时光

 ▼

透明的花房里,浸透在花香与阳光中的时光都变得柔软起来。

“植入空间”创始人Aprilrui为了能一年四季在北京养植物,借鉴了欧美花房的设计,打造出了自己的玻璃花房。原木与通透的玻璃搭配在一起,俨然是一座城市森林。

她会偶尔约上三五闺蜜,精心布置一顿下午茶,随手剪下一束花便能拿来搭配。在这里,她们永远有聊不完的天,每个人对花束和秋天的理解不一样,但是每个人都优雅而自信。

柔软的时光,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也让我们和自己相处的每一个时刻变得灿烂。

阳光灿烂的日子,花房里总是格外有生气,柔和的光线透过玻璃洒在地面,洒满花瓣,明亮而透澈。心情瞬间放晴,这才是享受阳光的时候。

处在明媚的阳光中,处处都是微笑的芬芳

每天在有着鲜花香味的阳光中醒来,就像是白天夜晚都有让人期待的梦。

有的时候,一间玻璃花房不需要多大,能够摆上自己喜欢的植物就足够了。

空间的大小从来就不是做梦的障碍,如花草追随阳光般,我们的生活也是在不断地追求阳光和享受阳光。新的一年,枕着花香,愿你有岁月可回首,且有阳光共白头。

图片来源于网络

| 青山老农,植物素生活家 |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