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混泥土上种玫瑰 她用十年建成四季花园

混泥土上种玫瑰 她用十年建成四季花园

时间:2017-01-10 15:3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赏花,把自己宠成少女

受得了种花的辛劳,便承受得了赏花的美好。“花园让我找到一个脚底生根发芽的所在”。耳朵享受在花前发呆的时光,心安理得地过着属于她自己的小生活。

每当朋友们惊讶地问:“你一个人怎么建成一个花园的?”她将辛勤付之谈笑间:

“我想要一个花园,然后我就有了一个花园。我想要一院子的沃土,然后就有了一院子的沃土。我想要院子里百花齐放,然后就百花齐放了。”

她常常为一朵鲜花的盛开,一个小物件的美所打动。也开始自学成才地用摄影捕捉生活中的细节。

折几朵盛放的鲜花,寻常的日子便被点亮。

烘焙一些甜点,泡上一杯红茶,看一本书,一个宁静悠长的休息日下午便开始了。

耳朵把园艺看成一场修行。园艺包含了很多人生哲学,也包含了很多治愈的功能。它通向自然,也通向人的内心。

在花园里磨练筋骨,在花园里过上梦想中的生活后,耳朵发现,女人,不论在何种境遇,都要有让自己幸福的能力。

耳朵经历十年修行,得一四季花园,年近不惑,却把自己了宠成了少女。

每个人的生活都有忙碌平淡

只要对喜爱的东西多一点信仰

哪怕只是一点点

人生也许就会变得大不一样。

图片由耳朵提供

| 青山老农,植物素生活家 |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