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北京长安街W酒店呈现“别致灵动”主题婚礼沙龙

北京长安街W酒店呈现“别致灵动”主题婚礼沙龙

时间:2016-11-04 16:3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关于北京长安街W酒店

北京长安街 W 酒店位于长安街,与故宫、天安门广场、中国银行总部等古迹和现代建筑临街而立。酒店紧邻政府核心区、中国国家博物馆、国家大剧院、北京音乐厅、秀水街市场和著名的外交使馆区。


在繁华的商业和政治中心的交汇之处,毗邻举世闻名的中国文化宝藏,北京长安街 W 酒店在国际大都市以独特的气息绽放华彩。酒店秉承自身的独特气质,提供无与伦比的卓越服务和别有洞天的个性化体验,让宾客在北京的古城传统与现代都会相融的气氛中,尽情欣赏先锋设计,体验W酒店时尚、音乐设计、活力的无限热情。全球备受赞誉建筑事务所 RTKL 和香港室内设计公司 AB Concepts 为北京长安街 W 酒店赋予了极具生命力的绝妙设计。

酒店信息

北京长安街W酒店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南大街2号
电话:(86)10 6515 8855
www.whotels.com/beijing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