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北京长安街W酒店呈现“别致灵动”主题婚礼沙龙

北京长安街W酒店呈现“别致灵动”主题婚礼沙龙

时间:2016-11-04 16:3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MR.DANDY

Mr.Dandy高级定制品牌,带着西服定制的传统经典,在自己的设计理念中融入新的理解与诠释。不是肤浅的外在追逐,不是浮夸的行为艺术。洗净铅华,还原西服真正的魅力,为当代绅士,寻觅最适合的风格。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的胡榛,深受纽约实用主义绅士着装风格影响,一手创立Mr.Dandy品牌,为整个西服定制行业注入了更多自由而年轻的气息。制作一件Mr.Dandy手工西服,前后多达360多套工序,一万多个针脚的手工缝制,工时超过40个小时。每针每线的手工痕迹,都凝聚了裁缝师数十年的功力,只为打造一件件真正的艺术品。定制种种皆可估量,唯有匠心不可预计。

WECOUTURE

中国本土设计师品牌WECOUTURE ,由设计师蒋佳、王德泉于2008年创立。两位设计师2003年毕业于上海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2010年两位同时获得CCTV中国十佳设计师称号。以独树一帜的高级订制设计,成为中国时装创作中的一道独特景致。WECOUTURE 品牌旗下分为COUTURE,BRIDAL,COCKTAIL三大系列,将女性化的面料、立体的轮廓曲线与充满力量建筑感的褶皱相结合,半透明材质与层叠的结构设计既碰撞又和谐,再融入顶级奢华的手工刺绣,已经成为品牌风格的显著标志。兼具美与个性的巧思设计也使WECOUTURE获得不少女明星的青睐。

蒋金美学:

蒋金美学由著名美学专家、明星造型师蒋金老师一手创办,旗下签约明星造型师30余名,秉承“把平凡做到极致”的核心理念,专注于创造有质感的美。蒋金美学全新的美学观点,不仅通过多个美妆时尚类节目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在明星之间更流传着“蒋金在手,万事无忧”的美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