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听说《真正男子汉·空军篇》治好了大幂幂多年的驼背,果然是一档让明星“拼命”的真人秀!

听说《真正男子汉·空军篇》治好了大幂幂多年的驼背,果然是一档让明星“拼命”的真人秀!

时间:2016-10-20 17:0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黄子韬变身“俯卧韬”

“野马”本性也能被驯服


除了这次的倍受关注的女兵之外,黄子韬的加入也是一大亮点哦~

还记得上一季的袁弘和王宝强嘛~这一季黄子韬简直就是接了他俩的班,成为节目的笑点和槽点。

连李锐都表示超级"感谢"黄子韬,"每次受罚的基本上是黄子韬,黄子韬有一个绰号叫‘俯卧韬’,有他在我都没怎么受到惩罚。"


发布会上提前播放了一部分节目内容,黄子韬在看的过程中一直不停大笑,和大幂幂一样他也表示军营给他的改变太多了。

"真正的是野马变成了兵,每天每次的训练和教导也使我自己反省,会改变自己个性的东西。"wuli韬韬都这样说了,看来这档真人秀果然是很有看头哦~

到底这档真人秀能把wuli韬韬改变成什么样子呢?真的是让人感觉很期待哦~

周五这档“拼命”的真人秀就要开播了~你们是不是也和芭姐一样充满期待呢?快点来和芭姐聊一聊吧~

责任编辑:李东东

素材整理/文:刘呆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