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你知道吗?其实,家居是一本潮流演变史!

你知道吗?其实,家居是一本潮流演变史!

时间:2016-10-21 15:07 来源:Yoka

有人说,如果想了解时装,那么先去读一本时装演变史!然而,对于家居的演变或许没有时装多变...But,仔细观看发现N多年来,家居也是有变化的,并且改变很多。透过旧照片中的一些复古家居设计,你会瞬间回到了那个年代,那时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当然,对于喜欢复古style的你,很自然的希望家中能有这种怀旧的感觉吧!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你知道吗?其实,家居是一本潮流演变史!

仅仅是这几十年家居演变的老照片,就可以牵动着人们的思绪,看似离我们很远很远的设计,竟然带点熟悉的感觉,或许这就是潮流循环系统的有趣之处吧!

你知道吗?其实,家居是一本潮流演变史!

1920S

黑白的照片总会给人一种怀旧的感觉!1920S的这张会发现主要的亮点是在梳化,与现在讲求实求为主的梳化很不同,1926年的梳化都是喜欢以夸张的线条去包装,颇具戏剧感!

其实,家居是一本潮流演变史!

1930S

从1920年代尾开始,家居设计喜欢以图案作主打,除了会加入几何图形的装饰品外,更喜欢在家中不同的细节位置上加重线条的份量!

其实,家居是一本潮流演变史!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