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能让陈坤熬夜发微博送祝福,大概就只能是周公子过生日了!

能让陈坤熬夜发微博送祝福,大概就只能是周公子过生日了!

时间:2016-10-18 17:2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周迅

不顾一切的女演员

说到不顾一切这方面就一定要说说作为女演员的周迅啦~《如懿传》正在拍摄中,当初周迅接拍的时候也有过不少质疑的。

她的回答是:" 梁思成曾问过林徽因‘为什么是我 ? ’林徽因回答他‘答案很长 , 我得用一生去回答你。’现在你问我为什么要接这部戏 , 我只能说‘答案很长 , 我会用一部最极致的清宫戏去回答你。’”

对待演戏,周迅一直是在不顾一切的接受挑战,不管是当年和陈坤合作的《像雾像雨又像风》里那个可爱的杜心雨。

还是近几年《红高粱》中坚强的戴九莲,这么多年,周公子一直努力的去把每一个角色诠释到很完美~


在拍《李米的猜想》的时候,周迅简直把李米这个角色揉进了自己的血液里,仿佛她就是那个心如死灰的人一样。

之后邓超回忆到" 我印象最深的是和周迅在天桥上的那场戏,我们在车场与天桥来回徘徊拍了五天,拍摄后我远远看着周迅蹲在地上哭,她完全沉浸在李米的角色里出不来了。"

无论是感情还是友情,甚至是演戏,都这么不顾一切的周公子,就像她诠释的每一个角色一样让人爱到极致。

最后,祝周公子42岁生日快乐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