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能让陈坤熬夜发微博送祝福,大概就只能是周公子过生日了!

能让陈坤熬夜发微博送祝福,大概就只能是周公子过生日了!

时间:2016-10-18 17:2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周迅&陈坤

这份友谊不简单

陈坤晒出和周迅在《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剧照,引发网友的怀旧之心,这么多年过去了,周公子还是娇俏如少女哦~

不过更让人羡慕的是两人这么多年的友谊,还记的12年的时候陈坤的生日祝福嘛~那时候还可以熬到零点哦~

陈坤对周迅的照顾有的时候甚至更像是一个哥哥,宠着自己鬼灵精怪的妹妹一样。

直到周公子在微博上高调的宣布了和高圣远的恋情,不少网友希望两人在一起的期望就破碎啦~但是两人的友谊好到像是恋人,真的是非常不容易的哦~

14年7月,周迅与高圣远在杭州举行婚礼,陈坤出席献歌并担任证婚人,连结婚这样的大事都让他来见证,可见这份友谊是多么深厚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