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看这些基情满满的胡子!

看这些基情满满的胡子!

时间:2016-10-18 17:19 来源:时尚芭莎

胡子谁都有胡子,或多或少,你是怎么对待这些毛的呢。如果这些毛认真起来,挡都挡不住哦。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首先
我们先来介绍一对
搞基的胡子
来自美国波特兰的一对好基友凭借着他们令人难以置信的能力日前已经成为了社交媒体的明星。
这对好基友的特殊能力是能将他们的大胡子变成奇幻的艺术作品,而他们也将这些记录下他们异想天开的创造的照片发布到了Instagram上。
Brian Delaurenti和Johnathan Dahl是社交媒体上熟知的大胡子好基友(The Gay Beards),他们创作的灵感来自于去年夏天拍下的记录了他们大胡子的照片。
这对好基友会用各种各样的东西来装饰自己的大胡子,包括使用色彩斑斓的花朵、糖果和炒米粒。
Brian和Johnathan两人自八岁就互相认识,他们每周都会搞个小会议来商讨对他们即将拥有的胡子的装扮,直到那天他们灵光一现——想到了圣诞老人的大胡子。
而当被问及装扮这样的大胡子需要花上多久时间,他们这样回答:“这取决于我们在胡子上面放什么东西,短的是二十分钟光景,长的也可达两个小时乃至更多。”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