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中毒太深”,他离职世界五百强,山中当木匠

“中毒太深”,他离职世界五百强,山中当木匠

时间:2016-10-10 21:38 来源:时尚芭莎

年初,在距离广州城区60公里的从化双凤山脚下,一栋重装过的老房子新张,吸引城里城外近200人来开趴,盛况在这个小山村里可真是罕见。原因只是, 80后理工男高文中,也就是网名蜚声手作界的菁木老师,放下好好的世界500强企业工作不干了,回到乡村开起木作工作室。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文章来源/我的花草生活 qingshanlaonong

在部门业务一直拔尖,菁木却不顾世俗的眼光,在职场恰满十年之际一个转身,开启了梦寐以求的山水田园、诗意栖居。

院子外面就是天然氧吧,青山绿水,离温泉景区也很近。

院子里有小桥流水,自己和表弟一手一脚建起来。

也有他最喜欢的小木屋、手作室、庭院和菜园。

还有菁木和亲人朋友一趟趟从河边取回来的鹅卵石铺就的小路。

野外捡来的树枝DIY装饰出一个秋千。支柱也是被风刮倒的树。这里成为学员最喜欢照合影的地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