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像扯厕所纸一样生活

像扯厕所纸一样生活

时间:2016-10-10 21:47 来源:时尚芭莎

有的人心情不好的时候喜欢去超市捏泡面有的人心情不好的时候喜欢去游乐园玩刺激的项目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喜欢撕纸不知道有没有一样的朋友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日历更像是一种记录者的执念,是对于每日开始的新生活的仪式感,实物的触感也让人真切地感受到日子的存在与流逝。先一起来看看来自莫斯科的设计师 Evgeniy Bezdenezhnykh 的「撕下」(tear-off)日历。
设计师抓住了日历「被撕下」这一特点,联想到厕纸,将两者结合起来(当然它还是个日历,并不能用作厕纸……)。
这款日历整体外形就是一个卷筒厕纸的样子,每一小张就是一天,上面印有日期和专题信息。
从侧面的厚度和印刷月份能清晰地感受到一年剩下的日子,当卷纸被天天撕下,在纸筒上就会显示出「新年快乐」的字样。
如果你不想自己撕又想享受这样的快感
susannahertrich设计的Chrono shredder日历是一款不用手撕的纸媒日历.内置的动力系统可以让日历每分每秒都不停的运行,而且过去的日子会被切碎,流淌成一团糟糕的纸屑.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日历没有开关,也就是无法停止。 抛却设计本身,这个日历对过去、现在、未来的具象化的诠释或许是更值得称道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