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金秋海外自驾游,五条绝美路线推荐

金秋海外自驾游,五条绝美路线推荐

时间:2016-09-12 21:39 来源:Yoka

【时尚芭莎网讯】

金秋海外自驾游 去5条绝美路线

新西兰南岛

新西兰拥有众多世界上最美丽的自然风光,自驾游的房客预定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倍,如今无疑成为自驾游的首选目的地之一。自驾游的旅客们可以选择不同路线,例如南岛环岛自驾游路线,晚上可以住在Airbnb位于新西兰的一座几乎全部是玻璃建造的房子里。躺在玻璃屋内,或许还可以看到那可遇不可求的南极光。由于新西兰旅游越来越热门,南岛的房源数量也增长了2倍多。

金秋海外自驾游 去5条绝美路线

海边全景玻璃屋

搜索关键字:A glass house overlooking the ocean

价格:¥1514

金秋海外自驾游 去5条绝美路线

卧室观海上日出

搜索关键字:Tranquility Base ~ Coast + Bush + Ocean views

价格:¥98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