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金秋海外自驾游,五条绝美路线推荐

金秋海外自驾游,五条绝美路线推荐

时间:2016-09-12 21:39 来源:Yoka

【时尚芭莎网讯】

金秋海外自驾游 去5条绝美路线

韩国江原道

位于江原道的一个群山环绕风景如画的小村庄实际比一座城市还要热闹。您可以在这个风光旖旎的滨海小镇上悠闲的享受一杯咖啡,品尝各式美味佳肴,记得一定要尝尝当地非常有名的荞麦面。韩国的乡村已成为该国旅游的特色,来自世界各地的自驾游房客预定量与去年相比增长了10倍,其中有很多自驾游旅客都会开车游遍像江原道一样景色迷人的村庄。韩国本地人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些充满魅力和乐趣的地方,据统计,韩国当地人自驾游的房客预定量也是去年同期的5倍。

金秋海外自驾游 去5条绝美路线

文艺清新艺术范

搜索关键字:예술가의 시골집, LP and BOOK, ART Stay

价格:¥440

金秋海外自驾游 去5条绝美路线

山间幽静小别墅

搜索关键字:healing your soul

价格:¥74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