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美女建筑师的甜蜜建筑模型,果然跨界越来越流行了吗?

美女建筑师的甜蜜建筑模型,果然跨界越来越流行了吗?

时间:2016-09-13 15:1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不满足小成绩的甜点师

每一个甜点作品都值得研究设计



Dinara最可贵之处,在于她永不满足小小的成绩。


她尝试用新技术来创作蛋糕,例如她的代表作“气泡球蛋糕”,她先用3DMax完成电脑模型。


然后通过3D打印技术做出实体模型,之后再利用硅胶做出蛋糕模具。

经过这一系列步骤,才能利用合适的模具完成甜点创作。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了,Dinara将制作蛋糕的心得分享在sogood杂志中,大家都可以学习制作Dinara的蛋糕了~

这样的Dinara,当然会收到很多赞美,但她总没只满足于这些,她说,她只想做一些有趣、新鲜、创新探究的事。


当她手中的材料从混凝土变成奶油的时候,她也一样在建造属于自己的王国,那么你呢?你想要一个怎么样属于自己的王国,是奶油,还是鲜花,还是颜料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