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美女建筑师的甜蜜建筑模型,果然跨界越来越流行了吗?

美女建筑师的甜蜜建筑模型,果然跨界越来越流行了吗?

时间:2016-09-13 15:1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惊喜不断的甜点师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做不到

她的作品总是能带给大家惊喜,基本上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做不到!

她会在蛋糕上作画,是不是颇有蒙德里安构成画的感觉啊!除了建筑师的身份,也许她还隐藏了自己是个画家的身份吧~

她还经常会尝试一些大胆前卫的风格,一般的女孩子还真的是做不出来啊!

最神奇的就是“混凝土”蛋糕,不管是色泽、质感、形状能以假乱真,简直就是360度无死角,堪称完美!

这样一个外表看起来像极了石头的甜点,却有着十分诱人的“心”哦~看起来真的好好吃,芭姐好像立马咬上一口!

所以说她的每一个甜品作品都是一件艺术品,光是看着就似乎已经感受到了它的美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