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Dear Data 亲爱的数据] 终于出书啦!

[Dear Data 亲爱的数据] 终于出书啦!

时间:2016-09-13 21:26 来源:时尚芭莎

两闺蜜选择用手绘的形式把数据呈现为美好的图案,初衷是为了鼓励更多有才华的设计师不要沦为技术的附庸。的确,数据总是给人冷冰冰的感觉,多姿多彩的生活又怎么能被简单地量化呢?所以,Dear Data更像是两个人的纸上生活纪录片。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Giorgia 和 Stefanie是两个设计师,一个是住在纽约的意大利人,一个是住在伦敦的美国人,偶然相识于Eyeo大会,她们约定用数据的方式记录身边的生活,并将每一周的主题数据绘制成漂亮的插画明信片,漂洋过海邮寄给对方。这个项目就叫Dear Data亲爱的数据。

就这样,她们坚持了一年。这些明信片上,记录了她们的百态生活:她们的嫉妒心,她们走过哪些大门,她们买过什么东西,每天的心情,衣柜的颜色,男朋友做的坏事……如果想看懂她们的数据语言,就要花点时间去读懂每一张明信片背后的图例标注。

如今,这本很棒的咖啡读物Dear Data终于出版成书了。(点此可以在线阅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