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未来手机竟然是这样!看完惊呆了!

未来手机竟然是这样!看完惊呆了!

时间:2016-08-30 14:4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5G网络
对大多数人来说5G可能还与我们相隔甚远,其实,早在4G技术商用之际,5G技术就已经在研发当中,从“度娘”解释来看,第五代移动电话行动通信标准,也称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外语缩写:5G),国内外相关企业都在此领域投入相当多的资源研发5G网络,并表示会在2020年实现商用。
据华为轮值CEO郭平称,未来全球将有1000亿连接,其中70亿人的连接可能只会占到总连接数的10%,而绝大部分会是人与物、物与物的连接。因此,连接能力的增强是我们应该做的第一要务,对此华为做了充足准备。
其实,其他厂商也相继展示了自家5G原型机,只不过受限于5G网络建设的规模,目前还未大面积流行。不过,好在该技术并不会让我们等太久,如果5G网络建设够快的话,或许会在2020年之前用上,万物互联的世界值得憧憬。
OLCD柔性屏
柔性屏这个概念早在2013年就被LG运用到手机身上,当时LG G Flex的外观设计颇为超前,略微弯曲的机身,即使用力按平也能完好无损,柔性十足。如今,我们在本届MWC展会上看到一款来自FlexEnable的“腕戴设备”,该公司将之称作OLCD(有机液晶显示屏),这款产品几乎可以缠绕在任何物体上,通过户外显示技术能够看清屏幕上显示的内容,如果把柔性屏这种技术加以改进,相信不久之后就会迎来真正的柔性屏智能手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