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物品上墙,让家里多出5平米

物品上墙,让家里多出5平米

时间:2016-08-23 21:36 来源:时尚芭莎

大白墙有大白墙的简约 但稍微的装饰可以让它更具个性↓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文章来源/我的花草生活(qingshanlaonong)

而既能美化又擅于收纳的墙面装饰则能让空间焕然一新。

喜欢欧式的简约,也喜欢日式的温和;喜欢中国古典的优雅,亦喜欢地中海风格的纯美。无论是哪种风格的家居,作为资深收(qiang)纳(po)控(zheng)的老农,最重要的还是整洁。继上次老农以严谨的精神剖析厨房收纳后,盆友们纷纷留言了自己的收纳心得,特别对墙面收纳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没想到你们都是这种勤劳的盆友(哼~),那同样勤劳的老农就来说说墙面收纳吧!所谓的墙面收纳,并不是我们一贯的一股脑把东西往墙上一挂了事,好的墙面收纳,是不同空间有着不同的姿态,不仅让室内整洁,还是一道亮丽风景线

什么可以帮助收纳上墙?

_____

盒子套组 

由设计师 Simon Legald设计的这款墙面收纳组合,可以很好地融合家居环境进行安装利用。他的灵感源自隆起的衬衫口袋,于是他为这款产品赋予了简约且圆鼓鼓的轮廓,给人亲切之感

滑动式托架既方便固定在墙上,也易于拿下来清理,4种尺寸选择满足了不同杂物的收纳需求,无论置于家里的哪个空间里,都不会显得突兀且能物尽其用。

此外,在同一版面上的盒子套组同样小巧又实用。

还能在杯子里灌水放上植物盆栽,室内种植的一大特色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