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中国风才不只是番茄炒蛋呢》

《中国风才不只是番茄炒蛋呢》

时间:2016-08-23 22:01 来源:时尚芭莎

里约之行已经结束了,不管我们得了多少金牌多少成功,毕竟我们的公众号是烩设计嘛,不知道大家在里约奥运里,发现了多少中国风?西红柿炒蛋大家一定被中国代表队的衣服雷到了吧,网上到处都在说“西红柿炒蛋”,我们就不空口说白话了,直接上图。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小编还以为自己来到了什么快餐厅?不过这的确也是中国风嘛。好了好了,来点正紧的!
京剧头盔
观看奥运的朋友,如果看了自行车赛,一定看到了这款惊艳四座头盔了!
▲虽然说,这个角度看起来,有那么一点点的搞笑?
▲他其实是这样的!巧妙地运用了京剧脸谱,设计者们决定从头开始。
▲运用了红色祥云和历史人物作为头盔图案,必须在装备上就要有压倒性的其气势!
穆桂英——宫金杰
▲象征着实力(武艺)超群、机智勇敢,久经沙场,屡建战功。
▲与郭爽的组合在伦敦奥运会上让人瞠目结舌,虽遗憾只获亚军,但毫无阻挡她挂帅的信念。
花木兰——钟天使
▲“旦辞爷娘去,暮宿黄河边。不闻爷娘唤女声,但闻黄河流水鸣溅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