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夏季自制饮品,10分钟享受清凉味道

夏季自制饮品,10分钟享受清凉味道

时间:2016-08-15 13:39 来源:PClady

【时尚芭莎网讯】

补水 养颜,这些饮品让你清凉一夏

  五、维C果汁饮

  推荐理由:夏天饮用一些新鲜的果汁可以补充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解渴又能祛除暑热,自己做的更纯正也更卫生,可以把自己喜欢的任何水果榨成果汁。

  用料:杏2个、黄瓜1/3根、西瓜100克、蜂蜜15毫升、冰块6小块。

  做法:

  1、西瓜去籽切小块,杏洗净去籽切块、黄瓜去皮切小块;

  2、将西瓜放入搅拌机,加入两块冰搅打成汁,倒入杯中;

  3、杏放入搅拌机,加入10毫升的蜂蜜和两块冰搅打成汁,倒入西瓜汁的杯中;

  4、黄瓜加入剩余的蜂蜜和冰块搅打成汁,倒入西瓜汁的杯子里即可。

补水 养颜,这些饮品让你清凉一夏

  六、红枣蜂蜜茶

  推荐理由:茶被认为是一种自然的排毒饮料。喝茶往往是促进消化和排毒的好方法,饭后喝茶更是健康又减肥的一种好习惯。所以,餐间喝茶是非常有效的一种排毒减肥方法。

  用料:红枣、蜂蜜适量。

  做法:

  1. 红枣去核洗净。

  2. 红枣倒入锅中,放入多过红枣2倍的水。

  3. 大火煮开后,改下火慢煮20-30分钟。

  4. 熄火后用勺子稍微压烂红枣。

  5. 把红枣放入料理机中打成泥。

  6. 把打成泥的红枣隔一下筛,用勺子不停的刮,很快就隔好。

  7. 枣泥放至温热后,倒入干净的无油无水的容器中,加入蜂蜜调匀。

  8. 密封好容器,放入冰箱里冷藏保存。喝的时候舀2勺用冷开水或者温开水冲开搅匀即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