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厌恶工作症病入膏肓?整理一下桌面能瞬间康复

厌恶工作症病入膏肓?整理一下桌面能瞬间康复

时间:2016-08-10 13:58 来源:Yoka

【时尚芭莎网讯】

厌恶工作?整理桌面就瞬间康复

4.一些意想不到的加分单品

对于很多人而言,相信你们待在办公的时间远超在家,所以除了整洁之外,你的办公室也值得被不止的舒服一下。虽说再怎么舒服也比不上家,但是也确实没必要让你自己跟在监狱一样什!么!都!没!有!因此,编辑推荐一些你意想不到的单品,快放进购物车好好犒劳一下自己。

厌恶工作?整理桌面就瞬间康复

【整理法宝】波佐见 木把马克杯

价格:216元

无论喝茶还是喝水,一只水杯一定是不能少的东西。快把那些那看的赠品或是塑料杯子扔掉吧,忒寒碜了!而且,使用它们时的画面,真的是自带100级丑颜功能。这款马克杯除了好看,真的什么都没有了!The End……

厌恶工作?整理桌面就瞬间康复

【整理法宝】Qualy Michael塑料纸巾盒

价格:123元

求你不要把纸巾往桌子上一放就可以了,这就像一个没那么赏心悦目的人在公共场合裸体一样。这款纸巾盒的造型简单又不失可爱,The End……

厌恶工作?整理桌面就瞬间康复

小窍门:保湿在办公室很重要

无论是长期处在空调房,还是无时无刻不对着电脑,这些东西都会加速水分的缺失。除了多喝水外,皮肤也会在不知不觉之间响起缺水的警报。当然,在办公室贴个补水面膜自然非常不靠谱,但是你可备上一瓶保湿喷雾啊!犯困的时候还能提神呐!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