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厌恶工作症病入膏肓?整理一下桌面能瞬间康复

厌恶工作症病入膏肓?整理一下桌面能瞬间康复

时间:2016-08-10 13:58 来源:Yoka

多数人每天都是带着上坟的心情走进的办公室,有时候如果你不能改变工作,那不如找些乐子改变一下心情吧!打造一个不错的办公桌桌面是个不错的主意,今天就来分享一些单品和技巧。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厌恶工作症病入膏肓?整理一下桌面能瞬间康复

1.你必须得舍得扔

桌面整齐的秘诀其实很简单,就是东西一定要少。之所以很多人的桌面像是龙卷风袭击过,主要怪你留了很多乱七八糟的垃圾。像是过期2年的杂志啊,半个月前开包没吃完的零食啊,根本记不住什么时候用过的文件啊,就怪这些一点用都没有的东西,大大拉低了你桌面的颜值。所以,你一定不能手下留情,务必立刻马上就现在地把它们扔掉。反正留着也没用,除非你是喜欢收集垃圾的怪胎!

厌恶工作症病入膏肓?整理一下桌面能瞬间康复

【整理法宝】丹麦Essey Bin Bin 褶皱垃圾桶

淘宝价格:553元

垃圾桶颜值也可以非常高,比如这一款来自丹麦的设计,就采用了褶皱纸团的设计,这样才能跟垃圾更配哦!想必有了这么美的垃圾桶,一定让你爱上扔垃圾这件事。当然,500多的价格对于一个垃圾桶而言确实有些高,不过万能的淘宝也有很多“同款”在售,只要几十块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