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帝都这么热 还不打算去避暑旅行吗?

帝都这么热 还不打算去避暑旅行吗?

时间:2016-08-05 16:1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尼康P900s

还记得之前在微博上很火的摄月神器吗,相隔千里之外竟然还能拍清月球表面,这款摄月神器就是尼康 COOLPIX P900s,P900s作为一款重量级长焦产品,拥有惊人的83X光学变焦,起焦段范围覆盖到24mm至2000mm,相当的夸张,而这款新品还拥有4000mm动态缩放变焦和变焦快速复位键,约5.0档双重侦测光学VR减震,高速响应。

佳能SX60 HS

佳能SX60 HS搭载约1610万有效像素高感光度CMOS,所拍照片色彩鲜明,层次丰富,无论是景物或者人像都鲜活生动,栩栩如生。该相机配备了65倍光学变焦,结合变焦增强功能,变焦倍率可达到约130倍,强大的影像表现力带来更震撼的拍摄体验,即使遥远夜空中的月亮也能轻易拍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