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这样的音乐节,夏天才够high!

这样的音乐节,夏天才够high!

时间:2016-08-04 21:49 来源:时尚芭莎

跟着节奏一起“花样”玩音乐多元化的信息时代,有什么活动能够吸引你不远千里迢迢奔赴现场,跟随人潮涌动,放声呐喊?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在这里
你可以肆无忌惮的释放心中的热火
美国
科切拉音乐节
沙漠露营+VR体验
科切拉是全世界规模最大、阵容最强的音乐节。
VR应用音乐节演唱会的时代来了!!
Virtual Reality,即虚拟现实,是时下最火的三维环境立体体验设备。
Coachella拍摄了 360 度的会场照片,通过VR技术让用户沉浸到音乐节现场环境中。
入场的观众将会获的一个特别设计的纸板,到时可以摺成一个 VR 眼镜,可以在会场的任何一个角落享受音乐节。
直接在网上下载app远程参与到科切拉音乐节的台前幕后。
通过Coachella VR可以欣赏到顶尖艺人沉浸式的演出视频,活动现场的360°全景画面一览无遗。
由于Coachella音乐节是举办在沙漠地区,白天的温度都会在38摄氏度以上,在日落后温度会骤降。
这场沙漠中一年一度的盛会聚集众多耀眼明星,数千名粉丝热情高涨,每年门票都是数月前被瞬间抢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