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帝都这么热 还不打算去避暑旅行吗?

帝都这么热 还不打算去避暑旅行吗?

时间:2016-08-05 16:1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索尼黑卡RX100IV

索尼第四代黑卡相机RX100IV搭载了新研发的2020万像素1英寸Exmor RS CMOS堆栈式传感器,具备高速信号处理能力并且内置DRAM存储芯片。高速信号处理和DRAM存储芯片协同工作能够带来5倍于前作的图片数据读取速度,能够分别以16张/秒的速率进行连续拍摄,记录下所有美好瞬间。索尼RX100IV采用了3.0英寸Xtra Fine 123万像素的可翻折液晶屏,可进行向上180度、向下45度的翻折,对于各种角度拍摄提供了便利。

佳能G7X II

佳能G7 X Mark II对镜头外侧的手动控制环进行了新设计,通过拨动逐级/连续选择杆,可对手动控制环进行逐级或连续转动操作进行切换。其中逐级转动更便于快速调整快门速度、光圈值等拍摄参数;而连续转动则适合手动对焦等需要精细微调的操作。相机的镜头配备了9叶片光圈,可让背景的光源形成接近圆形的美丽虚化轮廓,在夜晚拍摄时可以拍出充满梦幻效果的圆形光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