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只知道辣眼睛的美国小姐,不知道这个北京姑娘优秀得要上天!

只知道辣眼睛的美国小姐,不知道这个北京姑娘优秀得要上天!

时间:2016-07-30 16:5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他在轮椅上帅成一道闪电

13742395342924232640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帅气男模哈勒姆•奇蒂(Hallam Chitty)在模特训练课程毕业后不久,因从15米高的树上摔下来而造成下半身瘫痪。但他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最终成为了澳大利亚第一位轮椅模特。

550

Hallam也一度陷入梦想和生活支离破碎的低谷,后天残疾的人往往更难接受这样的灾难。但一段时间后,Hallam 渐渐冷静下来,在康复中心,他努力参与训练,本来预计需要 4 到 6 个月的时间,Hallam以 2 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

550

如今,他已经发布了由著名摄影师卡洛滋(Nectario Karolos Papazacharias)拍摄的,他作为澳大利亚首位轮椅模特的照片~

550

Hallam说:“一步一步来吧,每个人总有很多挫折要面对,我还有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我希望我的行为可以鼓励其他正在面对同样困难的人们。受伤不是生活的终点,而是迎难而上的勇气。”

550

拥有一颗强大坚定的内心,Hallam即使坐在轮椅上,也依然帅出一道闪电!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