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从《大鱼海棠》到宫崎骏,那些走入动漫的风景

从《大鱼海棠》到宫崎骏,那些走入动漫的风景

时间:2016-07-25 16:4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哈尔的移动城堡》与法国科尔玛

《哈尔的移动城堡》相信成为不少人心中的梦想,如梦似幻般的场景让人叹为观止,而我也就忍不住看了两遍影片而已。影片呈现的美很大原因也源于宫老先生的灵感来源地本就美轮美奂,法国阿尔萨斯省的科尔玛小镇便是其中之一。

这个小镇有着童话故事的梦幻以及运河美景,有“小威尼斯”的美名,小镇因其境内运河和花船而得名,用“仙境”来形容它一点也不为过。镇上几何圆形的木头外墙,可以感受到16世纪的风貌,到处都是鲜花与可爱的木房,蓝天与河水相映,美不胜收。


动画电影里的美景经过了想象力的跳跃,经过了艺术的雕饰,却都有着现实的依托,从动漫到现实,仿佛哪棵大树就能跳出个精灵来……不说了,没假期的布谷菌要再去看一遍《哈尔的移动城堡》了。

| 青山老农,植物素生活家 |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