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那些20年前关于夏天的回忆,我们扭转时光去帮你实现!

那些20年前关于夏天的回忆,我们扭转时光去帮你实现!

时间:2016-06-23 21:0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家门口的树上总是会挂着一张网格的吊床,夏天的晚上就躺在上面无所事事地晃啊晃,即使满腿的蚊子包也不想下来。

400304646805547842

●小时候家里都有一台吱吱呀呀的摇头电扇,就非常喜欢对着电扇唱歌或说话,听声音被切得颤抖,觉得很神奇然后乐此不彼,就总是被家里的大人嫌弃太闹腾……

●在家里洗完澡擦干水,躺着凉席上,妈妈就会给我擦上一层薄薄的爽身粉,免得长痱子。于是我现在回忆起童年都是宝宝金水和痱子粉香喷喷的味道。

677917920878993251

●放暑假满心期待地打开电视,却发现今天是星期二,电视台都停台了。

●以前夏天睡觉,是离不开席子的。一开始都是睡草席的,后来有了竹席、藤席、麻将席。印象中,最凉快的是麻将席,睡上去冰冰凉的,但老是容易夹到肉肉和头发的,而且一觉醒来,脸上全是麻将印,好久都消不下去呢。

562780877457215688

●还记得小时候在街头巷尾卖冰棍的老爷爷,推着小车,车上面盖着厚厚的白色棉被,棉被下有一个“冰箱”。打开箱盖的一刻,溜出的冷气缭绕在孩子们身旁,每个人都显得兴奋异常。在物质缺乏的那个年代,那块白色棉被下的箱子里有的是一整个夏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