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那些20年前关于夏天的回忆,我们扭转时光去帮你实现!

那些20年前关于夏天的回忆,我们扭转时光去帮你实现!

时间:2016-06-23 21:03 来源:时尚芭莎

那年夏天,还不懂爱与失去,记忆中只有看不完的电视吃不完的冰棍,出不完的汗和用不完的时光。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文章来源:Feekr旅行(feekr_trip)每天推荐小众特色,私藏冷门,人少好玩的旅行地。

0

有时候会觉得一生太漫长,

怎么也想不到长大不过是一眨眼的时间。

不知不觉,又迎来了人生中记不清的第几十个夏至。

小时候的夏天,那无拘无束的暑假,以及总是到最后一天才完成的暑假作业,成为了我们怎么也回不去的从前。

两毛钱一根的冰棍儿、老树下奶奶的旧蒲扇、台风天停电的夜晚……想抓住的回忆太多,一同来回忆20年前的那些夏天!

483281015202656695

●夏天的下午,邻居家的小孩都在奶奶家的院子里乘凉,光着脚丫,吃着西瓜,奶奶在摇蒲扇,我和弟弟在玩泥巴。

●暑假一个人在家偷偷看电视,每每到了5点钟看妈妈快下班了,就拼命地给电视机吹风扇、敷冷毛巾散热,这样就不会被发现一天都没有做作业~(自我感觉很机智,但是妈妈好像更厉害,连遥控器的位置以及音量的大小都记得吖)

690848788339567236

●每年栀子花开,吃了杨梅,这样夏天才算真的开始了。“栀子花,白兰花”的叫卖声总是不绝于耳,小姑娘都喜欢买一朵别在胸口,而我的姥姥就和小姑娘一样~

●放暑假的时候,奶奶会熬绿豆汤提前放在冰箱里,去外面和小朋友玩耍,玩得一头汗回家就可以喝了。

143734801386652119

●小时候除了雪糕还很喜欢收集各种颜色的旺旺碎冰冰,还清楚地记得广告里的台词,你一半我一半,你是我的另一半。于是能和我一起分享碎冰冰的人,一定是我非常喜欢的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