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原来这样吃巧克力才不会胖!

原来这样吃巧克力才不会胖!

时间:2016-06-13 14:36 来源:时尚芭莎

女人恐怕很难抵挡巧克力的魅力。在浪漫的爱情里,巧克力是传情达意的象征,女人面对巧克力,大概跟面对爱情一样纠结——既向往它带来的愉快,又怕受到“伤害”。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文章来源/我的花草生活(qingshanlaonong)

巧克力含有大量可以帮助调节情绪、安神、抗忧郁的成分,如苯乙胺、镁元素等,加上甜蜜的口感,带给人无可抗拒的幸福感觉。

然而,巧克力的脂肪含量极高,1克脂肪的热量是9大卡,而1克糖或者蛋白质的热量只有4大卡。极高的脂肪含量不仅带来高热量,还会影响胃肠道的消化吸收功能,导致巧克力的脂肪极容易直接转化为身体脂肪储存起来。

510700205308380090

戒不掉巧克力的甜蜜,又担心体重问题?如果还在为此纠结,那一定是因为你还没有听说过巧乐楂

当巧克力遇上山楂条,只有甜蜜,没有纠结。

当解脂小能手遇上脂肪大户

山楂含有绿原酸、咖啡酸等酸性物质,摄入体内后可以让胃液分泌增多,加快体内新陈代谢速度,消耗多余的脂肪成分

874712262857436186

山楂中含有解脂酶,是一种专门帮助脂肪快速消耗、分解的物质,能够促进脂肪类食品(如巧克力)快速分解,有效地消耗体内脂肪。

827489600398348515

山楂中含有丰富的黄酮、内酯等物质,能够增加胃部酶素的消化功能,达到降血脂、清脂减肥的目的。

564985539666316908

当巧克力恋上山楂条,不仅不用担心变胖,说不定还能减肥哦!

当甜蜜教主遇上酸爽野客

除了消脂减肥,山楂还有诸多其他养生功效,如缓解女性痛经、降低血清胆固醇及甘油三酯、抗氧化、抗衰老等。美中不足在于口感过于酸涩,很多不爱吃酸的人不敢多吃。

349191048922393979

当巧克力裹上山楂条,野放的口味得以中和,甜甜酸酸,口感极佳。

更多文章关注

401740778877202167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