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俏皮风物,让你爱上吹电风扇的夏天

俏皮风物,让你爱上吹电风扇的夏天

时间:2016-06-13 18:41 来源:时尚芭莎

每年都嚷嚷着有多爱夏天,幻想着热裤吊带露肩裙,阳光沙滩踏海浪,但真正到了夏天,多半热得哪也去不了。海边?开玩笑啊,晒到你脱皮!算下来,最常想起的时光,竟是趿拉着人字拖,随便套着睡衣,对着电风扇捧半个西瓜的那段逍遥日子。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但说好的冲浪呢?海鸥呢?说好的花花世界呢?

日本设计师Tomoka Murakami专门设计了一系列电风扇小风物Fan Accessory,把关于夏天的美好幻想统统带到了电风扇前。

草裙舞,热气球,轮船,直升机,花香鸟语,随着凉风阵阵吹来,看每一个小场景欢乐地舞动着,俏皮的撞色搭配,可爱憨厚的造型,为炎热的夏天增添了许多灵动和趣味,也带来了不一样的好心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