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2016年“最体验—赞印象”环球旅行体验大奖璀璨揭幕

2016年“最体验—赞印象”环球旅行体验大奖璀璨揭幕

时间:2016-06-07 15:3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到场VIP嘉宾体验赞那度旅行VR

到场VIP嘉宾体验赞那度旅行VR


赞那度旅行VR体验助力精彩旅行

活动当天,现场嘉宾还可以到专设的旅行VR体验区,现场体验虚拟现实旅行短片的魅力。由赞那度独立制作的一系列全球旅行VR短片令人足不出户便能感受360度全浸式旅行体验:漫游泰国的深海世界;飞越长半山的皑皑白雪;鸟瞰马尔代夫的椰林树影、水清沙幼……旅行是一种体验,借助VR虚拟现实技术,人们可以在出行前提前感受多个全球旅行目的地,为实现全球旅行的梦想探路。

颁奖典礼现场180度环幕

颁奖典礼现场180度环幕

台湾知名歌手演员范逸臣先生现场演出

台湾知名歌手演员范逸臣先生现场演出

虚拟现实(VR)是眼下最火热的话题之一,在赞那度对VR拍摄技术的精益求精和虚拟现实设备的不断更新换代下,“VR+旅行”这一概念也日趋成熟,必将为旅游业带来无限可能。

“有故事的人生,有风格的旅行”,让我们即刻出发,踏上一段说走就走的精彩旅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