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水性科天携手姚明陈乔恩发布家装行业首个无毒宣言

水性科天携手姚明陈乔恩发布家装行业首个无毒宣言

时间:2016-05-28 22:31 来源:时尚芭莎

“我,姚明,今天郑重承诺,停止家装毒害,为实现中国孩子的蓝愿望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2016年5月28日,水性科天携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举办的“共筑蓝愿望,净享新明天”无毒宣言发布会在京落下帷幕。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牛向东、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科天集团董事长戴家兵博士等嘉宾出席本次发布会。发布会上,水性科天环保大使姚明强力发声,呼吁停止家装毒害,著名影视演员陈乔恩、歌手李琦、世界超模总冠军魏蔚、著名主持人周群等明星纷纷现身发布会现场,以行动支持助力无毒宣言的发布。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1956401446

家装污染事件频现 无毒家装迫在眉睫

第二届联合国环境大会23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总部开幕。根据当日发布的“健康星球,健康人类”报告数据显示,全球约四分之一的死亡人口与环境问题有关,每年世界各地约700万人死于空气污染,其中430万人的死因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室内空气污染,其根源在装修材料,特别是装修材料中的甲醛、苯、DMF等有毒有害物质。改善居住环境已成为人类健康发展的迫切任务。

明星联访

对此,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表示:近年来因装修污染导致健康问题,给整个建筑装饰行业绿色发展带来了很大的挑战,为响应国家绿色发展的号召,本次中装协联合水性科天发布行业首个无毒宣言,呼吁停止家装毒害,对推动我国建筑装饰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明星联访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