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堪比贝爷的岛国小盆友,独自在野外生存七天毫发无损!

堪比贝爷的岛国小盆友,独自在野外生存七天毫发无损!

时间:2016-06-06 19:5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全民出动

大和君安全回家



由于救援队一直没有找到大和君,事情又闹这么大,官方也只能不断增派救援人手,甚至还出动了救援直升机。

到后来更是组成了警察、消防官兵、自卫队士兵等将近 200 人的搜救队,并对大和小朋友展开了大规模的搜救行动。

但是搜救进行了 5 天依然未果,加上始终没有发现有效线索,人力物力也有限,救援总指挥也只好在周四下午宣布解散搜救队,缩小救援规模。


就在大家都近乎绝望的时候,大和小朋友被找到了!在离他失踪地直线距离 7 公里远的另外一座小城被找到了 ……

队员推门一进,诶?怎么有个小孩啊?

- 诶?有个小孩? ( ☼ Д ☼ ) 是大和君吗?!

- 嗯!

- 你怎么会在这儿?饿了吗?

- 好孩子,快点喝口水,吃个饭团吧!

最新的检查结果是,孩子由于一周没有进食,所以有点轻度脱水,另外手腕和腿上有些轻伤,没有任何生命危险,总体来说就是,大和君现在很健康。

所以整件事看起来好像是:一个跟父母闹别扭的小孩子一气之下怒走 7 公里山路后找到了一个可以休息的小屋,就在这里过起了日子的故事。你在别的城市都生存不下去的时候 一个七岁的小男生已经都荒野生存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