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堪比贝爷的岛国小盆友,独自在野外生存七天毫发无损!

堪比贝爷的岛国小盆友,独自在野外生存七天毫发无损!

时间:2016-06-06 19:57 来源:时尚芭莎

一个跟父母闹别扭的小孩子一气之下怒走 7 公里山路后找到了一个可以休息的小屋,就在这里过起了日子的故事。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Tanooka Yamato

被爸妈扔下的熊孩子



上周六他和爸妈一起到北海道七饭町的森林公园玩耍,结果这孩子恶作剧心起,爸妈觉得这孩子太不听话了!要惩罚一下!于是把他赶下车并丢他一人在山道中然后两人驾车离去。


五分钟之后爸妈觉得熊孩子应该知错了于是回去接他,结果发现孩子已经消失在了大山之中,爸妈吓得赶紧报警!芭姐表示不是很懂这种惩罚措施诶~

身为岛国人民的网友都看不下去了,的确那么小的孩子被扔在大山里,爸妈也是心大哦~

大和君的爸爸出来公开道歉,表示知道自己做错了,希望可以早点把大和君找回来!

网络上的网友当然是十分关心这件事情的,同时也在职责爸妈这是在虐待小孩,把小孩放在了危险的地方!

不管怎么样的评论,大家最终的目的也是希望大和君可以早点回家!

不过虽然只是丢了个小孩,可是日本可是出动了全部力量跑到大山里去找了!这个孩子找回来了希望下次爸妈的惩罚措施可以换一个!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