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我们还在抱怨生活,她却把破旧房子住成豪宅

我们还在抱怨生活,她却把破旧房子住成豪宅

时间:2016-06-04 20:1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除了花果飘香的阳台,沉静在这座1600元租的房子里,实现了很多我们曾经渴望的梦想。中西结合的布置风格,特别符合广州这座城市既现代又古老的文化气息。


  • 每个女生都梦想的衣帽间

20岁时,沉静看电影《欲望都市》,被big先生为凯莉设计的衣帽间震惊了,从此衣帽间的梦想深深种在了心里。


租进这套房子,沉静买回了整整三面墙的柜子,把一楼的厨房改成了衣帽间。五颜六色的衣服鞋子,是不是超有满足感?


  • 露天花园里的丰盛西餐和下午茶时光

花园里除了种植,还被布置成聚会的温馨场所。沉静常常自制曲奇和点心,邀请朋友来喝下午茶,也会在夜晚和朋友在天台煎牛扒……

  • 供午后品茶、读书、写字用的茶台

沉静爱泡茶、会品茶,还写得一手好字,有时候练练书法,窝在沙发里读书,就可以消耗一个下午的时光。

把那些用坏的杯盏碗盘,装上水,插上几棵铜钱草,就成了富有禅意的盆栽;附石菖蒲,无疑是和茶艺最般配的文人草。


老房子其实也有很多不好的地方,隔音较差、回南天地板很湿……但这些和生活的美好相比,真的微不足道。


是啊,当你还在羡慕他人花园里惬意的下午茶时光时,当你还在想着赚钱买一套大房子,做一个豪华衣帽间时,当你还在抱怨超大的茶台是一种奢侈时,她都已经做到了,而且没花多少钱。

不奢侈,不等闲,这正是“植物素生活”理念的体现。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YOU MIGHT LIKE 你可能喜欢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