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我们还在抱怨生活,她却把破旧房子住成豪宅

我们还在抱怨生活,她却把破旧房子住成豪宅

时间:2016-06-04 20:1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墙壁又黑又脏,于是请人把楼上楼下的墙重新粉刷。房间的地板又黑又脏,怎么也洗不掉,她便在网上买了一批方形的办公用地毯,一个人蹲着铺了好久。


网购了两面大镜子和洗手台,装上后,厕所就焕然一新

因为喜欢,她还网购了两个酒柜。

自种的每一颗果实都是人生的收获

露天阳台,是沉静租下这座老房子的最大动力。对沉静而言,还没有园艺这个概念,种花种草似乎是出于天性的喜爱。



刚租下房子时,天台上光秃秃的,什么也没有,只有一圈简陋的围杆。这个娴静的姑娘居然自己把花儿都搬了上来,一包包的泥土都是自己抗上来的。


她什么都种,有花儿也有蔬果,桃花、山茶花、灯笼花、三角梅、紫藤……桃花还结出了桃子;还有罗汉果、柠檬、桑葚、葡萄……

说起葡萄,那是小时候一段回忆的重生。儿时舅舅家里有一个葡萄园,暑假里常常去帮他看葡萄园,午后趟在葡萄架下睡午觉。嘴馋想吃时,伸手就能摘到葡萄……这样美好的回忆,沉静把它搬到了家里。


天台上柠檬和桑葚熟了,装盘享用的那一刻,幸福感油然而生。

不奢侈,不等闲,才能感受生活的惬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