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又到周五!别想着晚高峰了,快想想明天早上吃什么吧!

又到周五!别想着晚高峰了,快想想明天早上吃什么吧!

时间:2016-06-03 18:20 来源:时尚芭莎

你有多久没有好好做一顿早餐吃了?工作忙,想多睡一下,随手路边买着吃,在公司解决?是的呀好多好多借口!但是一个颜值高又健康的早餐不仅可以让缺水一夜的身体产生饱腹感,更重要的是对心情的调节你知道嘛!今天就教你做国外大热的超美艳dump cake!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知道你们爱吃又犯懒,所以芭姐这期给你们推荐的这款早餐甜品绝对让你满意,因为它不仅好吃到哭,连做法都超简单,就算是厨房小白也能分分钟上手!


没错!就是国外正热的Dump Cake,这款早餐甜品上手快花样多,造型美艳,不知道多少姑娘们都掉进了这个坑!


基础版的Dump Cake做法简单,蛋糕粉+水果=美好早餐!


对营养要求高的可以多放一点坚果、对口感比较挑剔的可以搭配奶油和冰淇淋吃~



总之就是一款早餐甜品多种吃法,让你爱爱爱不完!

没有哪个女人会对甜品狠下心,尤其是在周末的早上,如果不开心就来一块Dump Cake,还不开心,就来两块!


别人家的姑娘都人手一本Dump Cake菜谱啦,你可不要轻易落人于后,健康又美艳的早餐甜品让我们学起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