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会吸油的盘子,唯“孔”你不瘦

会吸油的盘子,唯“孔”你不瘦

时间:2016-05-30 00:02 来源:时尚芭莎

不变的美味,更健康的饮食。想变瘦变美的宝宝们,你们心动了么?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鱼与熊掌不能兼得”,美食与健康也总是难以平衡。有多少人大快朵颐之后,跪在了跑步机上?

美味的食物总是让人难以拒绝,嘴上说着不要不要,筷子却没见停下来。

BBDO(曼谷)和泰国健康促进基金会(Thai Health Promotion Foundation)合作推出这款概念产品——AbsorbPlate盘子,让你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少一点痛苦。


众所周知,泰国的食物非常美味,但和中国的美食相同之处是——“重油”。而泰国的肥胖率高居东南亚第二,肥胖会带来高血压、高胆固醇等各种健康问题,不宜于身体的健康。既然改变不了人们吃的食物,他们就决定改变盛食物的方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