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旧毛衣改造成小鸟手提包

旧毛衣改造成小鸟手提包

时间:2016-05-30 14:09 来源:时尚芭莎

闲暇时光喜欢在公园或者公共图书馆去看书的朋友一定会给自己准备一个满意的书带吧,因为在任何时间地点我们都要让自己与众不同。想要与众不同肯定要花点小心思啦,无论是实体商场或者网店都很容易买到和别人同款的包包哦,今天我们做一个可爱的小鸟手提包激发大家的创作灵感哦,自己动手diy一个不一样的包包。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准备材料:

一件旧毛衣

印花布

家用缝纫机

针线

小鸟图纸

包包的长宽取决于你开始准备的毛衣大小,我们这里做的是15英寸宽,12英寸高。如上图所示,我们把毛衣下面量好尺寸后剪下来。

在毛衣的右下角我们贴上从印花布上剪下来的小鸟。

   我们给这个包包用印花布做一个内袋,这样包包不仅漂亮还更加实用。因为我的毛衣是15“×12”,我的印花布的尺寸15“×17”。因为最后要把上面长出来的印花布翻出来缝在外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